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分手后的日記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手后的日記_15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雪,我的好友,一個活潑, 漂亮的女生!她曾有一個帥氣的男友,生活甜如蜜,從她的口中得知,她很愛她的男友,她總是與我談起他們的事,滿臉洋溢着笑容!我一直為她感到高興! 

  可是好景不長,一次,雪哭着來找我,說:"我們分手了!"而我很震驚,只能在一邊安慰她.......... 

  數日後,雪告訴我她在路上看見了他,雪說,他好開心地笑着,和一個女孩逛街,我看得出來她還在乎他,目光中有着悲傷的表情,我突然好心疼她,我只希望她能早點走出失戀的陰影,找回原來的自己! 

 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,而雪呢,她則用學習來麻痹自己,而我也可以安下心來了,我知道這樣的她回不到過去了,但她能這樣,我已滿足!而當我冷靜下來時,我突然意識到他們為何分手,我至今不知,可我又不能去問她,我不想去接她的傷疤!於是,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.......... 

  幾個星期後,我無意中碰到羽(雪的那個男友),我們彼此以前都還挺熟,他向我點點頭,我也禮貌性的回敬!只是很氣憤,他居然可以這麼若無其實的跟我打招呼,難道在他的心裡不曾有過雪嗎?此時,我為雪以前的付出感到不值! 

  三天後,我因要考試了,便去閱覽室複習,圖個清凈!我將東西放好,便去找複習的資料,而當我回來時,卻發現我的座位旁多了一個人----羽!這可真是冤家路窄!我也只能硬着頭皮坐下.可我實在憋不住,便問: 

  "羽,你倒是給我說清楚,雪到底哪裡不好,需要分手呀!你是不是玩她的,你根本就不喜歡她,對吧!" 

  "雲,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?與雪分手我比誰都痛,可這是對她最好的選擇!" 

  我很詫異,便問: 

  "到底怎麼回事,你給我說清楚!" 

  羽猶豫了一下,說: 

  "我們也算是朋友,雲,只要你不告訴雪,我便告訴你!" 

  我點點頭. 

  "我的家境不好,我必須把心思放在學習上,本來雪就不屬於我的世界,我不想她跟着我受苦,所以這是對她最好的選擇!" 

  只見羽失落的消失在我眼前............ 

  之後,我回到了宿舍,看着雪那忙碌的身影,不知該不該告訴她他們分手的真正的原因。就在這時,我收到了一條短信,是羽發來的,說是有事找我,讓我去一趟圖書館。我想了想,便答應了。 

  …………. 

  我來到了圖書館,只見羽獨自一人坐在那裡,我便走了過去,我與他面對面地坐着,我很疑惑,不知他找我到底有什麼事,我忍不住地問了一句: 

  “羽,你找我到底有什麼事?” 

  “雲,其實是這樣的,我的英語不太好,你的英語一向不錯,所以我想…….” 

  “原來是這個事呀,當然沒問題咯!那我們就約定每天在圖書館幫你補英語吧!” 

  他點了點頭,答應了。 

  於是我就開始幫他補英語…… 

  幾天過去了,我按照慣例去圖書館給羽補習,正當我們講得起勁的時候,我突然看見雪就站在門外,我很是詫異,正想着該如何跟雪解釋,只見雪憤怒地看着我們,說道: 

  “雲,沒想到我們姐妹一場,你卻背着我和羽交往,原來我們變成這樣都是你害的。” 

  原來雪以為我在和羽交往,我正想與她解釋,卻不料遭到了雪的一記耳光,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,我不解地看着她,沒想到我們姐妹一場卻比不上他們幾個月的感情,我的心這下可是徹底的涼了,我知道再說什麼都是沒有用了,我們的姐妹情分算是完了,正當我傷心欲絕的時候,我看見雷(我的男友)不知何時就站在我的身後,我本想向他解釋,只見他徑直走到雪的面前給了她一記耳光,說道: 

  “像你這種人根本不配做雲的朋友。” 

  只見雪憤憤地說:“憑什麼你總是有這麼多人幫你,為什麼你做什麼都是對!”就這樣,雪憤憤地離開了。 

  看到了這一幕,我很是詫異,沒想到平時挺斯文的雷居然會作出這樣的舉動,只見雷向我走來,問道: 

  “雲,你還好吧,沒是吧!” 

  我搖了搖頭。只是羽一直向我道歉,我只是搖搖頭,說這與他無關,讓他不必放在心上,於是我便與雷走了…….

您正在瀏覽: 分手后的日記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手后的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