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分手后何必再做朋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手后何必再做朋友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分手后何必再做朋友 標籤:做朋友作文 何必作文 分手作文 分手快樂作文

你的留言: 

“對不起,一切都是我的錯。如果你願意,我們還可以做朋友的,就想以前一樣啊!好么?” 

看着你的留言,才明白。原來,只是朋友呢。即使曾今愛過,也只能做朋友吧!你,好勉強。 

我的回復: 

“朋友?是怎樣的定義呢?做朋友呵,也許真的可以呢!” 

就算做可朋友,又能怎樣呢?還會回到以前嗎?以前的種種,還會來么? 

你的留言: 

“雖然你不是我的VCR,但我知道你是個很好的女孩。希望你找到比我更好的男孩子。對不起,我不配你!” 

你說我很好呢,如果我真的好,你為什麼不要?原來,你比天還渺茫! 

我的回復: 

“恩呢!是因為你已經找到比我好的女孩子了吧!我,現在應該說分手還是應該說祝你幸福呢?我知道,我也不配你!” 

我,是真的不配你的吧!那我,是不是也該放手了呢?我,是不是應該對你說:祝你和她幸福呢?

您正在瀏覽: 分手后何必再做朋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手后何必再做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