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分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手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分手,就像是一株落葉再也不能回到那棵樹木一樣。

  分手,說不疼也不是的。說心痛,那的的確確是有的。說捨不得,那真的是有。

  分手后,如果你哭了,說明你真的愛過他。當你不知道怎麼選擇的時候,你給自己一點的時間。在這段時間內,你孤獨的時候,你遇到困難時你自己第一個想到的人,那這就便是你自己內心的那個人。當你不知道自己還愛不愛他的時候,你可以試探自己,如果你在意了,你為他掉淚了,那你是真的愛他,並且在你的心底里,你的心房裡他已經存在了。

  人的心房是單身房間,一個叫做孤獨,一個叫幸福。當你幸福的時候,請不要去驚擾了孤獨,因為它會顯得自己更加的孤獨。不要去做心房的“第三者”好嗎?

  誰也不要再打擾誰了好嗎?我們就好好的過好自己的生活,互不干擾,互不聯繫了好嗎?每一次,我自己踴躍出這種思想的時候,我都會問問我自己:你真的捨得嗎?我捨不得,可我可以怎麼樣?你能告訴我嗎?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做了,不想讓我找到,那麼一輩子都不會了。為什麼還要如此厚臉皮的去死纏爛打呢?我相信我總有一天會把你忘掉,現在我很幸福,我有很多人疼愛我。讓我覺得他們都是你派來的一樣。都是你派來守護我的嗎?我就把它們當做是吧!

  你一定要幸福!我放飛你了。你一定要找到一個不會再次鬆開你的人,你一定要好好的飛翔,答應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分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