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毛毛—時間盜賊與一個小姑娘不可思議的故事》后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毛毛—時間盜賊與一個小姑娘不可思議的故事》后感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讀《毛毛—時間盜賊與一個小姑娘不可思議的故事》后感 標籤:不可思議作文 春媽媽的三個小姑娘作文 小姑娘作文 賣火柴的小姑娘作文

  讀了這本書,不能不說,感慨多的,這本書寫的是一個毛毛的小女孩。她有着常人所沒有所沒有的超強聽力,毛毛可以用傾聽的方法解決朋友們的糾紛。作者米切爾,恩德,在書中設置一個主角這樣的一個形象,真是有其用意的。

  在書中,毛毛,一直生活在城市,這座城市生活着一個叫灰先生。在毛毛拯救世界的同時,發現了一個大秘密!時間就是生命!生命的誕生及生命之花綻放,但生命結束時又有同樣的生命之花再度綻放,這是我感受到作者對時間的惋惜,對生命,對人類的愛。其中的灰先生追求的所謂的合理化,機械化生活其實是極其不好的。只要我們把上一個善良的,有愛的心靈那麼我們就可以畫絕望為希望。

  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適合每個人的讀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毛毛—時間盜賊與一個小姑娘不可思議的故事》后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毛毛—時間盜賊與一個小姑娘不可思議的故事》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