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們之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之間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之間 我跟你之間存在太多的誤會,不是我們不夠了解對方,而是我們沒有“換位”思考我們之間的感受。隨着歲月無情的流轉,我們長大了,有了成熟的思想,不在停留在幼稚的年頭了,但是我們的感情也隨之改變,變的平淡無奇,也變的沒以前那麼好了,起初我以為是我不夠深入去了解你,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我沒考慮你的感受...我錯了,但是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葯。 在那天你轉身的一剎那,我才認識到自己的錯誤,我也想過要改變什麼,但是我改變不了,這可能是因為我的性格吧。在那天,我也想跟你道歉,但是我沒勇氣,我的倔脾氣在我的思想中作怪,使我無法面對。 你生氣的說:“當那麼多人的面,好玩嗎?”我啞口無言。因為我不知如何解釋,我不知如何道歉。沒辦法,羞愧得離開。 其實在後來的日子裡,我很想去找你玩,但是我沒勇氣。你轉身的背影,讓我認識到我自己的無理蠻橫,讓我發現自己原來生活在冰天雪地的世界,讓我發現,這一個轉身,將是我們友誼的終止,讓我發現,導致友誼的終止,是因為我沒有“換位”考慮對方的感受。常常沒有換位考慮對方的感受,是要付出代價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之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之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