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朋友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信是驚雷,是飛雪,是驟風,橫掃一切拖沓,遲滯,猶豫與懶惰。自信是戰鼓,是號角,是旌旗,催人勇往直前,大膽挺進,日日精進。自信是陽光,是雨露,是瓊漿,助人思維敏捷,精神抖擻,揮灑一切。

  自信是走向成功之路的第一步,缺乏自信是成敗的主要原因。是的,自信是成功的基石。是它,伴隨一個又一個偉人的出現:高爾基,愛因斯坦,伽利略……

  漫漫人生,翻開歷史的卷歷,有哪篇詩歌不是用自信譜出?有哪一幅圖不是用自信繪出?又有哪些歌兒不是自信的音符的躍動?……

  朋友,當你面隊死神的追逐時,你是否有過布魯諾在火中的自信?當你面對生活和我們開的玩笑時,你是否有過貝多芬在聾啞時的自信?當你面對人生中艱難的歷程時,你是否有過張海迪在癱瘓的情況流露出的自信嗎?……

  朋友,讓我們唱響自信之歌,讓它回蕩在個人成長的努力之中,回蕩在民族振興的奮鬥。

  朋友,自信為我們搭建了一個絢麗的人生橋樑,我們可以在這個舞台上盡情演繹自己在生活中的角色。

  朋友,還猶豫什麼?在浩瀚的大海中揚起你自信的風帆!

您正在瀏覽: 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