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夢想,想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,想夢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夢想是人的一種期盼,幾乎人人都會有,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夢想,不是所有的夢想都一定會實現,不為實現夢想而為之奮鬥,夢想就永遠不會實現,如果我們為了夢想而去努力奮鬥,夢想的實現率就會越高。

  美國總統林肯,在他小的時候,曾經看過這樣一個場面:一位白人想要買走一位黑人母親,他的女兒苦苦哀求,最終換來的只是一陣毒打,林肯為此感到非常震驚,從此下定了決心,發誓要幫助這些黑人。於是在他吃飯時,總是一手吃飯,另一隻手抱着一本書去讀,在他工作時,身邊總帶着一本書,當自己閑下來的時候,總不忘拿起來翻閱。就這樣,經過了他不懈,刻苦的努力,終於,他成功的競選了美國的總統,解放了這些黑人。

  孫中山小的時候,曾經被列強侵略中國的暴行所震驚,於是他握緊拳頭,立志要救中國,他不斷的去努力學習,充實自己。經過了不斷的奮鬥,終於,他實現了自己的夢想,成為了中國國父。

  同學們,夢想的實現需要我們不懈的為夢想而去努力,去奮鬥,那些不去為夢想而努力的人,夢想遲早會變為想夢。現在,就讓我們從今天起,努力學習,為了實現夢想而努力奮鬥吧!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,想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,想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