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冰釋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釋藍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些朋友,並無緣分,於是便快樂的走在一起,到頭來卻又不歡而散的離去。但此時,卻有一種感覺,可以把它埋藏在心裡一輩子。 

———題記 

天藍是最純真的藍色,那時的天很藍。 

習慣用無語詮釋眼神的交替。錯過,也許是不可避免的悲劇。畢竟是無緣,只有選擇沉默,才是最後的結局。無從追溯的以往的快樂,只能一點點渙然冰釋,心中太多的無奈,我只有逃避。不敢面對你,正視你的雙眼,怕你又牽動我的回憶,碰觸我內心的憂傷。因此以沉默掩飾自己,卻怎知敵不過你的莞而一笑,瞬間渙散了那離碎了的愁緒。直到我們擦肩而過,才知道那是註定的無言,無言的結局,無言的悲哀,悲哀的相遇,悲哀的分離。或許簡單的想法承載不了過去的痛苦,只有在不由自主中看着你漸漸離去的背影,驀然,你回首,我看到了世界上最純的眼神,那閃着光芒的天藍色,儘管我們無語。 

明知有些友情是毫無結果的,最好的方法就是讓時間淡忘這一切,然而這也無異於世間最殘忍的拋棄,那心靈又將是怎樣的苦楚。殘葉將時間化做痛苦的足跡埋藏在心靈深處。此時的陽光在也穿透不過那無法越逾的代溝,只有裝做對你視而不見。可只內心卻又早已承受不起。這是才知道你我的距離是天和地。有太多的話來不及說,可友情的殘局和你那黯然的神情又讓我無從說起。我不知如何跨越這無邊無際,如何讓自己承認你只是我人生中一個平凡的匆匆的過客。一切對你的默然,一切給我的傷害,一切曾太純潔,一切已太朦朧,一切已不能理解,一切已不能還原,一切已無從追憶,一切已悄然離去,一切也終將過去。 

後記:我們的友情,已經再也拼不還原,只怪當初我們太懵懂無知。現在已經比空白還空白,那純凈的天藍也已換散。 

您正在瀏覽: 冰釋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釋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