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讓堅強在心中永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堅強在心中永駐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08年,一個註定是災難與輝煌的一年在我們身旁溜去。回首2008,我們聽到了很多有關堅強的話語,是啊,選擇堅強是我們成功的秘寶。 

  堅強,來自內心深處的共鳴。 

  古往今來,多少人在忍受內心的煎熬中選擇了堅強`自信。 

  古代名人司馬遷,在獄中忍受了奇恥大辱,以頑強的意志,堅強的把著作《史記》完成,後來被後人傳唱。司馬遷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,也許在他的生命里過早地出現了堅強二字,他或許也相信:人生的道路只有堅強的走下去就會成功,只有不懈地去奮鬥才能夠詮釋堅強的含義。 

  在眾人矚目的北京奧運會上 ,中國男子體操隊不負眾望,終於獲得了團體賽第一名。這成功的背後有多少辛酸外人是永遠也無法體會到的。 

  我相信他們是堅強的,曾經屢次失敗的他們不怕挫折,毅然選擇了堅強,或許這是他們成功的必然抉擇。 

  堅強帶給他們勇敢走下去的勇氣。堅強始終與付出相結合。堅強讓他們佔領高地。 

  堅強的信念是一種崇高的理念。它不是在一個人面對困難時被迫去選擇的。人,與生俱來就有一種堅強,有的人不願去挖掘它,有的人是它無用,甚至有的人放棄對它的追求。 

  有一幅畫面叫感動;有一個人叫驕傲;有一種力量叫團結;有一種理念叫堅強...... 

  讓堅強在心中永駐,還大地一片光明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讓堅強在心中永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堅強在心中永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