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星星的等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星的等待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夜幕降臨,朦朧的月光好像一層輕紗覆蓋著大地,在這幽藍的夜空中,總少不了點點繁星影影綽綽地綴在上面,不禁想起了一顆星…… 

  假如我就是其中的一顆星—— 

  “假如我星星,我願做最亮的一顆,為在夜幕中的行人送去一份光亮,也為那迷路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…… 

  假如我是星星,我願做最親近孩子們的一顆,跟孩子們同喜同悲” 

  她曾經對我說出了這樣的一番話。 

  兒時,我曾幾度坐在屋外的台階上,看那天空中的點點繁星,幻想那顆星星里,有能夠實現我美好願望的“星天使”。 

  二年級時,爸媽因為一些原因,把我留在了學校里,隨着夜幕一點一點地降臨,我想看的星光,也並沒有平時那麼亮,她還在小小的辦公室里批改作業,昏黃的光傾斜出校園裡的幽寂,我傻傻地流下了淚。她不知何時坐在了我的身旁,並沒有說話,在我的意識里,只要我一哭,就會有人來安慰我,她卻沒有,我不禁好奇地望向她,她仰望星空,對我說出了那番話,我似懂非懂,但也知道了她和我一樣喜歡星空。後來,爸爸媽媽接我走了,可那副“畫”一直映在我的心中。 

  從此,我的生活也好像豐富了起來,她教我們寫日記,唱歌,做各種各樣的事。一次大合唱,本來默默無聞的我不可能被選上,卻選上了我,心裡變得甜滋滋的,我想,我要努力了。 

 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,我依然記得那個星空的夜晚,卻沒想到,她要走了,我們獲得這個消息時,已經是淚流滿面,我想:今後再也沒有人陪我看星空了,沒有人教我們寫日記,唱歌,我的眼睛因為哭而變得浮腫,往後,我的心空了。一個陌生的老師。我好像一隻小燕,掉進了懸崖,翅膀摔壞,卻又沒有求生的慾望。 

  過去了,一切都過去了,我依舊忘不了她,卻還在努力,因為,我想起了她的那番話,一顆星。我依舊記得她文雅的名字——許琴,帶些娃娃氣的笑容,依舊,一切…… 

  星空中繁星依舊閃爍,我一直在等待,我一直在等待,她答應還會回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星星的等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星的等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