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北京之旅結局——驚險而又無奈的等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京之旅結局——驚險而又無奈的等待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北京之旅結局——驚險而又無奈的等待 標籤:靜靜的等待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北京之旅作文 難忘的北京之旅作文

德新社,法新社,美聯社,共同社,路透社,新華社駐廈門分社訊 (記者 陳君璞 ) 

  今天,我終於要結束了北京之旅,在來到飛機場之後,我還是覺得對北京這座城市有些戀戀不捨!總希望飛機能夠遲點飛回廈門,讓我多多看看北京的風光。 

  然而,事實竟然 真的如此“發展”—— 

  在飛機到達機場,我們登機后,我便在飛機上休息了一會兒,等了半天也不見飛機啟動,有點納悶。突然,飛機乘務員講話了:“各位女士先生們,由於飛機上有一位乘客上飛機放完行李后堅決下飛機,所以,我們要在飛機上進行檢查,請大家配合工作!”(大概意思) 

  我一聽,慌了,連忙把他和幾天前烏魯木齊的東突厥事件聯繫在一起:糟了,這會不會是東突厥分子在飛機上搞了一個炸彈了?我可不想成為“人肉包子”啊! 

  我還沒理清思緒,乘務員便把我們“趕下”飛機,讓安檢人員上去檢查。 

  可惜,查了半天什麼也沒找着,便讓我們又上飛機了! 

  誰知道,因為那一時的延誤,害得我們在飛機場等了兩個小時飛機還沒起飛,飛機里乘客們不停地抱怨着,我也不例外,很生氣! 

  終於,飛機在17:30起飛了(如果按正常的時間,我們早就到廈門機場了)!在飛機上,我還是有點害怕飛機的炸彈還沒摘下來,會突然爆炸,所以手裡一直滲着汗! 

  萬幸的是,我們19:50到達廈門時,飛機並沒有什麼異常,我重重的嘆了一口氣!

您正在瀏覽: 北京之旅結局——驚險而又無奈的等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京之旅結局——驚險而又無奈的等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