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不朽的等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朽的等待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等待是石,擦出星星之火;等待是火,發出耀眼的光;等待是光,照亮坎坷的路。可是身旁一個個匆忙的身影伴隨着凌亂的腳步聲打亂我的思緒。為什麼你學不會等待?

  等待是一種堅持,堅持是一種等待。

  如果樹枝兒不曾歷經冰天雪地,不曾接受狂風暴雨的洗禮,不曾等待着春天,那麼它就不會有新生的一天,不會擁有欣欣向榮的繁茂。如果鮮花不曾遭受泥土的覆蓋,不曾接受蟲兒的嘲笑,不曾等待着盛開,那麼它就不會有美麗的一天,不會擁有令人羨慕的姿態與芳香。正是它們懂得等待,所以它們知道愛自己,愛生命。

  等待是一種智慧,智慧是一種等待。

  戰場上曹劌的等待是一種超脫,避開了莽撞,選擇了智慧的方向,結果就註定成功。等待有時候會讓你孤獨、痛苦,但是等待會讓你收穫喜悅與滿足。忽然想到張飛,他的魯莽,他的所作所為,實在令我厭惡,他從來不會等待,從來不會靜下來自己慢慢思考,如果我們成為這樣的一個人,遇到事情不思考,不顧大局,那麼我們一定會丟失一些東西。

  等待是一種機遇,機遇是一種等待。

  三分鐘一班的地鐵是大家再熟悉的不過的了,當你由於別的原因而錯過這次的地鐵是,你會靜靜地站着,等待着下一班,不同的是,下一班地鐵,你是一個又準備的人。是啊,命運總是垂青於那些有準備的人,做好充分的準備,抱着一顆寵辱不驚的心,就算是一顆石子都激不起來的小溪流最終也會變成一片汪洋大海。

  誰說活着就不能等待?嘗試等待,會收穫別樣的香甜;嘗試等待,會讓生活更加多姿;嘗試等待,會讓命運戛然逆轉。請學會等待,擁有不朽的等待,讓世間萬物皆被感動;擁有不朽的等待,讓幸福和溫暖常在;擁有不朽的等待,讓奇迹在面前煥發金黃的光芒!

  龍口市第五中學初三:奈伊子

您正在瀏覽: 不朽的等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朽的等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