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等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等待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學會了等待

  湖北仙桃全方位作文培訓班 曹錦佳

  在生活中,我學了許多東西。比如打藍球、洗衣服、騎車、寫毛筆字等,但是最令我難忘的是我學會了等待。

  記得那是我九歲的時候,有一天下午,媽媽和爸爸一起出去了,留下我一個人在家,還不準近視的我看電視。我一個人在家等着爸爸媽媽,等了一會兒,我就不耐煩了,自言自語地說:“去了這麼久,怎麼還不回來。”我抬頭看看鐘,不禁大吃一驚,才只不過十分鐘而已呀,可我怎麼覺得過了好久呢?我又耐着性子靜靜地坐在了沙發上,可時間好像在跟我作對似的,變得特別慢。我等得無聊極了,拿起沙發坐墊解氣。我把坐墊暴打了一頓,打累了便睡在了沙發上。這時,我突然想起昨天動畫片上精彩的情景,不禁笑了起來。於是我按照自己的想法,把動畫片後面我還沒看過的情節試着編了一遍,我編的動畫片就像在我眼前放映一樣,哈哈,可真有趣!這可比看電視好多了!我越編越起勁,越編越着迷,完全陶醉在自己的想像中去了。

  不知不覺的,我的動畫片編完了,我抬頭一看鐘,目瞪口呆,竟然已經過了幾個小時了。這時,爸爸媽媽也開門回來了,他們看着我說:“兒子,你太乖了,一個人在家這麼長時間都沒看一下電視。”我笑着說:“因為我學會了用另一種方法等待!”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轉眼間兩年過去了,在這兩年的時間裡,每當我遇到需要等待的時候,我都會學着把注意力轉移。這樣無形中就縮短了等待的時間,讓我在這個過程中變得安靜,不再煩燥不安。

  小學 1 2 3: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等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等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