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等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等待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等待是一種幸福,等待是一種期待,等待是一個美麗的情節。

  他高高的,瘦瘦的,經常背着一個包包,籃球超厲害。他和他的另外兩個培養經常走在一起,很引人注目。他們很帥,因為別人都叫他“校草”。

  不知道什麼時候,他給我的感覺總是那麼遙遠啊。記得第一次看到他是在一部公車上,那個時候我們學校要去參加歌唱比賽去學校本部,剛好他上來搭個順風車。“好帥啊,”這是第一個浮現在我頭上的字眼。

  再次看到他是在體育藝術節了,他出現在人群中,還是那麼搶眼啊。我拿着數碼相機和培養偷偷去拍。(嗯,這種行為不大好,大家不要學啊)不過我們只是靜靜的拍照。

  就這樣,半年過去了,我對他從來沒有捨棄過,然而他是一名高三學生,我不想給別人造成不必要的困擾。聽說他讀書很厲害,聽說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於是我偷偷地掌握了他們去吃飯的時間,有時候我會吃的很慢,有時候又很趕,為的是可以見到他,我很喜歡吃完飯去吃雪糕,因為這樣會有“奇迹”出現,通常這個時候都會看到他。

  其實,我知道,早戀是不好啊,特別在高中這個時候。每天,我都喜歡站在走廊上靜靜地思考,有時候會傻傻地想想未來,但是這個角度也可以很好地看到他的課室。我喜歡把目光靜靜地投放在他的身上,不需要他回頭,也不需要他轉身,只希望自己的目光能停留在他的身上。

  愛就這樣藏在心裡很久了,即使不能得到什麼,我也覺得滿足了。人生就該這樣啊,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情,生活才不會被突來的打擾。

  高考結束了,師兄師姐們就永遠的離開了這個校園,我想他根本沒有注意到我啊,但是一切不重要,他曾經帶給我的,也許別人永遠都不會體會到。

  感謝青澀澀的愛,帶給我一個充滿青春的一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等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等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