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五清清的奇特相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五清清的奇特相遇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五清清的奇特相遇 標籤:仙劍奇俠作文 仙劍奇俠傳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 奇特作文

不知不覺,清清(我)長大了,和她從小玩到大的是一位書生李繼(無男),清清清已經19了,清清在一個虛擬時空,他聽見另一個世界在喚醒他,李繼也聽見了,不知李繼是什麼人,他們一起被聲音帶走了,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清清使勁記憶,還是想不起來,她只記的李繼,李繼對她說:“這是什麼地方。”他們繼續走,來到了一個破廟裡,看到了一個道士,清清問她:“你在這裡幹什麼?”“你是妖怪吧,你身上有股妖氣。”清清想起了這件事,他們跪在地上手,“清受徒兒一拜。”道士接受了:“快快請起。”清清問:“師傅,你叫什麼?”道士說:“我叫楊靜(無男)。”“師傅你能讓我們看看我前世嗎?”清清說“可以,你看吧。”楊靜拿出魔鏡,鏡子裡面清清看到了自己的前世,原來李繼前世就是那把仙劍啊,清清一下子都記起了,楊靜說要陪他們一起到楊府。 

  到了楊府,清清敲了敲門,門開了,靈靈看到了清清驚訝不已:“清清回來了,快來呀。”甜菲(黛薇)說:“快消旱吧。”楊靜和李繼幫助她們完成了消旱任務。 

  這時女媧出現了說:“孩子們,你們完成了任務,你們共四個任務,你們完成了第一個,接下來你們的第二個任務是尋找七靈珠,分別是水靈珠、火靈珠、土靈珠、雷靈珠、風靈珠、聖靈珠和五毒珠。你們還會有新隊員的。”她們接受了任務。 

  之後會怎麼樣呢,請看下集,尋找水靈珠!

您正在瀏覽: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五清清的奇特相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五清清的奇特相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