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把握時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握時間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生命是短暫的,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,當然,屬於我們的時間也不如我們想象的那麼充足,因此,我們應該學會把握時間,在有限的生命里不浪費一分一秒。 

  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時間就像我們的生命一樣寶貴,很多人都知道這一點,可是為此付出行動的人卻寥寥無幾。大街上,總有一些人們在漫無目的地閑逛,課堂里,也總有幾雙失神的眼睛在發著呆。 

  莫等閑,白了少年頭,空悲切。時間總是不待人,若我們自小不懂得珍惜時間、努力學習,等我們老去時,再後悔也來不及了。生命只有一次,時間也只有一次,它不可能重來,而懂得這個道理的,又有多少?孟子的母親為了給孩子找一個好的學習環境,三次搬遷,她是懂得了時間的重要,要把握時間啊,有些人讀書不認真,總喊着“明天再學、明天再做”明日復明日,明日何其多,我生待明日,萬事成蹉跎啊! 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時間它很靈巧、也很聰明,它總是悄悄的、匆匆的從我們身邊經過,那時,我們也許在嬉戲、也許在看書、也許在睡覺、也許在寫作,它總是悄悄地,令人無法察覺,即使發現了,也無力挽留。著名作家朱自清就寫了《匆匆》一文,來表達他對時光匆匆,無法挽留的嘆息與無奈。 

  時間如流水,一去不復返。古人留給我們關於時間的名言警句還少嗎?在我們這個每分每秒都發生着巨大變化的高度信息化時代,時間對於我們來說,更是重要,學會珍惜時間,才能把握時間,只有把握時間,才能取得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把握時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握時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