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海倫凱特傳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海倫凱特傳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四年級暑假一個陰雨連綿的日子,做在窗邊,愜意的讀着《海倫·凱特傳》。 

  一個三歲的小女孩,正在享受美好世界的同時,一場疾病使她永遠的生活在了一個黑暗.無聲的世界中。後來,海倫·凱特以頑強的毅力和對文學的不懈的追求,在又聾又啞.雙目失明的情況下,掌握了多種語言,造就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迹。 

  海倫·凱勒不僅是一位出色的學者,更是一位具有傳奇色彩的生活強者。 

  在《海倫·凱勒傳》中,海倫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:“失明的我想給所有看的見的人一個忠告,好好利用你的眼睛吧,就像你明天就將永遠失去光明。”這句話給了我很多啟示:人生不可能完美的,總會有大大小小的缺憾甚至是不幸。但是,我們不能放棄,即使生存環境惡劣,我們都要勇敢的活下去。生命是寶貴的,珍惜自己的一分一秒,拚命努力着。 

  而海倫也正是這樣努力的。身體上的殘疾並不能阻擋她的求知慾望,她抓緊一分一秒的時間如饑似渴的閱讀着。她,就像一塊乾燥的海綿,不斷吸吮着知識的甘霖。讀完這本書後,我讀海倫的崇拜已達到了敬畏的地步。她頑強不屈的精神深深的感動了我。比起一些正常的人海倫雙目失明.雙耳失聰,她付出了比常人更大更多的精力,她都已頑強的毅力一步一步的挺了過來,其中的艱辛可想而知。正是一點,給了我莫大的的鼓勵,使我在生活的逆境中磨練出了堅強的毅力。 

  海倫·凱特,一個生活的強者,創造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迹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海倫凱特傳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海倫凱特傳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