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把握時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握時間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時間面前,我很脆弱。

  現在是語文考試,我想了很長時間也不知道作文應該寫什麼,感覺被抽去了一切,心裡瀰漫著大片大片的悲傷。很無助。

  早就養成了戴錶的習慣,秒針滴滴嗒塔地走着,像極了我的青春。它在我的嘆息中不停留地走,它從不給我第二次,它從不給我有後悔重來的機會。是的,它很公正。

  一

  時間,它是這個污染極其嚴重的社會中最公正的東西了。因為它給每個人的都一樣,一樣。

  一樣的條件,卻有不一樣的結果。

  時間到處都是。它永遠在不停地前進。

  產房裡第一聲嬰兒的啼哭,喜悅和歡欣留不住它的腳步;垂暮老人躺在床上無力地呼喚,悲傷和眼淚留不住它的腳步。是的,它鐵面無私。在它面前,一切權力都沒有作用,一切金錢都沒有誘惑。在它面前,所有人都會顯得渺小,顯得無助。

  二

  留不住時間,沒有辦法。改變不了時間,也沒有辦法。

  但是。

  我可以改變我自己。

  記得有一句話:在有限的生命里做無限的事情。於是覺得,是啊,生命有限,時間有限,每個人都一樣,可為什麼有的人能名垂青史,而有的人卻無人知曉,干不出一番大事業呢?恐怕原因很簡單:對待時間的態度不同,運用時間的方法也不同。

  在時間面前,我很脆弱。

  在時間面前,我很迷惑。

  在時間面前,我懂得了:怎麼樣才能取的與時間的“戰爭”的勝利。

  於是我微笑着,不再抱怨時間走的快,反而堅定地相信:事在人為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走過,

  我已無力掩蓋什麼,

  能做的只有,

  好好把握。

您正在瀏覽: 把握時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握時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