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葉城(七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葉城(七)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在路上,須城說他家到了,他養父養母不在家。我說:“不如去我家坐坐吧”“還是算了,行李還沒有收拾呢,等過幾天把~”無奈之下我還是答應了。到家后,那種溫馨的感覺不知不覺就湧現出來了,那個男的也從屋裡走了出來,忙着幫我把行李拿回家。姐姐還沒放假,所以屋裡還是空空的。少不了幾分寂靜感。    吃完飯後,我還是坐在窗前,看着外面的景色。楓葉還是那麼紅,可落得很稀疏。我不明白這座城市裡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楓樹,那麼紅的楓葉。為什麼楓葉會落得那麼幽情。    我從這座別墅出來,坐在院子里的大理石椅子上,看着楓葉在月亮的影子里飄緲落下,月光照過楓葉,透過了楓葉,照在我身上。悠然如也的感覺。    這個院子也瀰漫著火紅的氣息,院子里的幾棵楓樹也是紅得出奇。    第二天,我去了須城家,他的養父養母還是沒有回來。我說:“你一個住,不孤單嗎?”他笑着回答到:“都習慣了所以覺得沒所謂。”我們就這樣談着談着。後來,他提議說:“我們去遊樂園坐坐吧?”於是,我和那個女的通知了一聲便走了。    由於我還不熟悉這裡的狀況,還是得由須城來帶路。    遊樂園裡,旋轉風車伴隨着絮絮飄落的楓葉,在那裡迴轉。過山車裡鳴叫着刺激的尖喊聲。滿天滿地迴旋着楓葉的悠揚。坐在摩天輪的椅子上,優雅地看着窗外的楓樹。這時候,須城對我說:“坐在這裡看楓葉,是最漂亮的。”我看着落進來的片片楓葉,枯黃枯黃的,我說:“這些楓葉還沒有紅就落了,真是可惜。”須城便說:“至少它還將自己的人生燦爛過,落下來,得到了人的欣賞,也許,它這就滿足了......”    從遊樂場回來時已經是夕陽在天邊,揮灑着餘暉。 這個時候,須城說:“假如有一天,你最珍惜的朋友突然離開你,你會怎樣?”我霎時停頓了一下。“這話怎講”我問道。“如果我走了,去了別的城市,你還會想念我嗎?”我還是笑着說:“你在開玩笑吧,我們才認識了幾個月,怎麼就要走了呢?”他也笑了,說:“以後上課要更佳認真聽講,記得宿舍的每樣東西放在哪裡,不要忘記了。記得要常常換金魚缸里的水……”我不明白須城為什麼突然對我說這些話,便應了聲“嗯”。在路燈下,我們的影子托得很長很長,楓葉的影子在上面迴旋,卻遮擋不住。   第二天傍晚我去找他,我才知道,昨天晚上,他搬家了……     聽他的鄰居說,他已經找到了他的輕生父母,把他接走了。    他還是如此,什麼也沒有留下,只有那一句話:“如果我走了,去了別的城市,你還會想念我嗎。”我懊悔,懊悔當初沒有說什麼,於是我到了山上。那座經歷了一次離別的山    我在雙眼朦朧中吶喊:“是!我會想念你的,永遠!”    天空中,楓葉依然迴旋……  

您正在瀏覽: 葉城(七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葉城(七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