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助你好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助你好運_3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到書局買了一本《助你好運》作者劉軒。我對心理學很有興趣,而且書中是說出如何以心理學讓自己成為幸運的人。

  幸運是人人夢寐以求的,我也不例外。我在書中了解到了,原來幸運是可以創造的。如何創造呢?就是讓自己充滿正能量,學習與應用一些能讓你遇到幸運的小習慣。

  當中,我非常認同的方法就是。你必須微笑,微笑可以讓你的大腦覺得主人是開心的。無論什麼時候,微笑就能讓你無形中的吸引正面的力量以及好的事情。

  我們也比較感恩身邊的事物,感恩與正能量是同頻率的,我們都必須感恩所擁有的東西如健康,親情,友情,愛情。所謂知足常樂,我們才能擁有更多!

  最重要的元素就是你必須相信,你要相信幸運石屬於每個人的。你一定能成功,不要把自己灌輸一些負面的思想。讓我們一起來相信自己,肯定自己,我們一定行!!讓我們充滿微笑的對每個人每件事,時時刻刻充滿正能量。幸運一定會降臨在我們的身邊!

您正在瀏覽: 助你好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助你好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