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聲聲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聲聲慢_4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聲聲慢 標籤:爆竹聲聲作文

  寂寞暴走,風雨依舊。風蕭蕭,心感傷。心緒亂,剪不斷的,是離愁。相思紅豆,朋友,已走。雨疏風驟,心死蝶留。嗟嘆千年,人面桃花,心難懂,唯淚橫流。

  心傷,如何救?千瘡百孔,血淚橫流。花已謝,無神雙眸,人未老,心卻老。尖刀犀利,在心上雕鏤,捱不明的,更漏!

  夢裡花開百度,殘香進不了心靈深處。孤單停駐,亦想敞開心路,活着,好苦!菊花殘,零落成泥碾作塵;痛得哭了,哭得累了,說再見,難開口,淚已干,心既死。幾度嘲諷,只當濃酒傷性。

  懵懂,心涌,黯然心痛。停駐,難開口。心頭,心結扣,淚雨,揮灑無盡頭。蝶難留,心朽,眼神,滯留。時間,暗淡星空,月不留。

  燈蕭瑟,風難柔,心,剪不斷離愁,淚,流到水盡山窮。思念,如泉涌;悔,惟我懂。隻言片語,抒寫煩愁心事。

  空寂難熬,夢魂憶逍遙。時日,寥寥。夜,一秒一秒,人,變得好小好小。憂難忘,亦沮喪,風,吹來混沌的我!

  心事難忘,難以解憂。恨意綿綿,寂寞難眠。暗灑閑拋,卻難消愁。人去樓空,亦難清醒。睜開眸,附上魂,上升,上升……

  宜興外國語學校初三:閔秋涵

   審核老師:郭紅紅

您正在瀏覽: 聲聲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聲聲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