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出風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出風頭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不太喜歡出風頭,因為往往出風頭后都有人在指指點點,還有如果下次沒有這次出風頭的厲害,那下次會更加被人指指點點的。

  這次體育課上,我們要跑步,是跑一圈,兩百米的,然後需要測時的哪一種。

  男生先跑,而女生則在旁邊熱身熱身看着男生五人一排跑得飛速。最後男生最快竟然有二十多秒。

  然後論到女生了,一輪一輪后,女生可能跑得比較慢,然後我們女生目前最快的是49秒,而我開始跑時,已經是最後一輪的了,我全程加速,中途連停下都不敢,然後以46秒,女生最快的成績中落幕。一些女生驚訝的表情令我快活,可又開始擔心下次要是沒有這麼快怎麼辦。我有點苦惱。

  還有一次是做仰卧起坐,我知道班裡有一個做仰卧起坐的能手,她可以一分鐘做五十個!我們很多人都驚到了。於是為了超越她,這個寒假我一直在做仰卧起坐,第一天50第二天60第三天70以此類推。

  這次測試仰卧起坐結果不出我所料,48個,看來是訓練有用了。但我不想像之前一樣出風頭,所以我報數的時候說我做了45個。然後再重新做一次仰卧起坐,因為需要做兩遍。然後第二次我做了50個,我自己都驚到了。因為我是最後一個做的,在場有幾個同學和老師,我都懷疑我數錯了,於是我笑着對幫我壓腿的人說,你說我如果報我做了50個她們會不會打死我。

  50。幫我壓腿的人人平靜地說了出來。我嚇了一跳。

  我能看見我那幾個同學驚訝的表情,和老師說,你做的仰卧起坐有十個左右不標準,所以應該扣掉十個。

  我鬆了一口氣,畢竟出風頭不太好,我還是好好地在中考上大放光彩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出風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出風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