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盼望無止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盼望無止境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曾幾何時,心裡有過這樣一種感覺,那是一種極度的期盼,對事情總有一種不竭的追求,直到現在我才知道那是盼望。 

  小時候我便盼望着擁有那一件漂亮的連衣裙,媽媽撫摸着我的頭微笑着對我說:“想要連衣裙嗎?我們來做個交換,只要你期末考試取得了進步,就可以實現你的願望。” 

  於是我暗下決心,發奮刻苦,時刻鼓勵着自己:“堅持下去就有希望。”我堅信有付出就有回報。在我不懈努力之,下期末考試時取得了班級第一名的好成績。我如願以償,得到了盼望已久的連衣裙。想想這是多少個不眠之也才得來的勝利果實啊! 

  盼望激人奮進,盼望是一種堅持的信念讓人永不言棄。 

  長大后,我便盼望着得到更多的知識,享受更多的快樂。書本走過來對我說:“知識是無窮無盡的,來讀我吧,我會告訴你生活的哲理,人生的樂趣。” 

  於是我遨遊在書的海洋里,品味着人生的酸甜苦辣,回味這一段段精彩的瞬間,追求着更高的人生目標。我細細品讀着一段段文字,感受着字裡行間的情愫。我的生活日漸充實,對人生有了新的希望。 

  盼望是追求的過程,在不斷的追求中,使人生更為精彩。 

  而現在,我則盼望着今天比昨天更好。每天進步一點兒,也是一種收穫。“進步”跑過來對我說:“每天多努力一點兒,上課再用心一點兒,課後多細心一點兒,便會擁有我多一點兒。” 

  於是,我每天?自己定一個目標,在一天的努力之下,實現自己的目標,我便能每天都有進步,每天都有收穫。 

  盼望是點點的進步,在盼望中不斷進步。 

  未來,我的盼望…… 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盼望,在盼望中我們不斷的進步。盼望無止境,追求無止境,自然收穫也無止境。

您正在瀏覽: 盼望無止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盼望無止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