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盼望,永無止境……》寫《美文賞析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盼望,永無止境……》寫《美文賞析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讀《盼望,永無止境……》寫《美文賞析》 標籤:永無止境作文 學無止境作文 賞析作文 美文作文

  小作者在盼望什麼?

  隆冬季節,冰天雪地,寒風刺骨,她盼望春天早日來臨,想象着春天的美好,紅的花,美美地開着;綠的草,輕輕地搖着;穿着各式衣服,戴着各種頭飾的鳥兒,婉轉地唱着……

  總覺得春天是那麼美好,長滿詩句的春天,“微風拂,細雨下,樹木長,行人笑”。

  春天真的來了,推開春天那扇門,她又盼望着夏,期待那絢麗的荷花,涼快的海水,柔和的沙灘,快樂的暑假。我的心也痒痒起來,暑假真好,漫長,玩個痛快,媽媽總罵我是個瘋丫頭。

  同樣,我也盼望着秋,我們青青文學社的孩子們,在 曹 老師的帶領下,提着竹籃,采來了月季花種,瓜子黃楊樹種,雞冠花種,來到鹽河邊,掬一捧清水,和一團泥土,製作成種子炸彈,一、二、三,轟炸!

  我又何嘗不喜歡冬呢?聖誕節,青青文學社打扮得花團錦簇,牆上貼滿了同學們的心愿貼,尹子傑寫道:“想去哈爾濱做雪雕,夢想如雪花飛翔。”最難忘 曹 老師那驚異的眼神:這麼難的謎語,100個,貼滿長廊,竟然全被猜中,揭得一個不剩! 曹 老師高興得滿臉通紅,大聲宣布,元旦節,還有更精彩的活動!

  “盼,是永無止境的,盼,是令人着迷的。但盼望,更是一種沒有解藥的毒藥。”我深深地點了點頭。

  (指導老師:曹殿娟)

小學生兒童遊戲網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盼望,永無止境……》寫《美文賞析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盼望,永無止境……》寫《美文賞析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