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初三的歲月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三的歲月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初秋的天,清晨有一絲涼意,背着書包的我踏着朝陽,開始了新學期的征程。

  初秋的天,晌午有諸多熱烈,穿着校服的我迎着烈日,進行着一場一場速度與時間的考驗。

  初秋的天,傍晚有星辰點點,挑着孤燈的我伴着明月,單槍匹馬的和滿桌試題挑戰。

  初三的歲月,不再有看動畫時的歡笑,不再有打電動時的興奮,不再有睡懶覺時的輕鬆。

  初三的歲月,多了份聞雞起舞的緊張,多了份箭步如飛的匆忙,多了份挑燈夜讀的疲倦。

  初三的歲月,只有喋喋不休的公式在耳畔繚繞,只有綿綿不絕的試題在眼前跳動,只有堆積如山的輔導書在掌中劃過。

  可愛的電視,再見!原諒我要暫且忘掉王子變青蛙的明道和惡魔在身邊的小悅。因為我知道,如果不努力就會落後,到那時的我就真該是天堂變地獄,嘮叨在身邊了!

  親愛的電腦,不要抱怨我的不辭而別,自打初三開學的那天起,你我就已分割在兩個世界,但想你的心怎能擱淺?

  人生的跑道上,我們都丟掉了往日的輕鬆,換上了加速的跑鞋,一點一點的向前方奔跑,緊張的初三,匆忙的初三,疲倦的初三,不知初三的我們每天要耗費多少新鮮的腦細胞。時間如風,不見來去迷蹤,追不回往事星月朦朧。也知道,考學人之常情,卻忘不了兒時的輕鬆。

  初秋的夜調零在滿桌題海裡面,電視電腦的世界一點一點隨風而漸遠。無瑕的卷白色了每天的精彩瞬間,消失不見那無邪的笑臉。翻開塵封的歲月,想起初一的揮霍,初二的瀟洒,輕鬆愉快的情節,回憶中畫面依稀在浮現,然而,時間的另一邊,歲月帶走了我的留戀,初三的浪尖,日夜循環仍不變,直覺呈現——奮鬥也是種信念,知識維繫的小船,在風浪中搖曳,我仍然堅守這一切,不知何時到達彼岸,也許明天,也許很遠很遠。因為初三過後還有更加拚命的初四在霧中顯現。

  歲月的帆漸行漸遠,初三的我們應該懂得珍惜時間,雖說考學未必是命運扭轉的唯一,分數也不能代表全部,但知識永遠都是敲響輝煌的資本,努力在初三,奮鬥在初三,讓將來中考的成功為如今的辛苦交一份滿意的答卷!

您正在瀏覽: 初三的歲月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三的歲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