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初三的美好回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三的美好回憶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空那麼灰,空氣那麼的潮濕,我們變得沉悶和哀傷。

  操場上盛開的梔子,一如我們當初純潔無瑕的青春,那一天,不像是在春風的四月,而是多了一份8月的炙熱,讓內心無比的壓抑。我們站在跑道上,彎曲着身子,在槍聲響起的那一刻,我們如離弦的箭,跑了出去,跑了一圈,兩圈,便聽見老師們的吶喊:“加油!孩子們,你們是最棒的!!!”跑過後,那辛酸的汗水,不再是跑不動的借口,因為我們付出了太多的努力,才能夠換回今天這燦爛的笑容。

  教師的桌子上,一摞摞的書碼在桌子上,我們刻隱在隱蔽處的小秘密,還有太多的玩笑,回想起那1000多個日日夜夜,雖說初三的生活不好過,每天都是那麼煩人的課,無聊的生活,每天都盼望着周日的到來,好能歇息一天,但這也是最快樂的日子。我們從稚嫩的初一到成熟的初三,這當中有太多的挫折與笑容,我們都是一齊走過,當我們到了黎明前的黃昏,——六月時,所有人都以期盼的心情走進考場中,我們奮筆勤書,寫出那無憾的年華,在考場中那聲嘶力竭的戰役中,拼出了自我。

  那是我們多好的回憶啊,即使梔子謝了,跑到舊了,課桌搬了,朋友走了,這些,這些,都是我無法忘卻的。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我們不可能永遠的生活在一起,我們終究是要離開的。

  想起老師那嚴肅的批評,我們低着頭,在底下偷笑,我喜歡這樣,我喜歡永遠和你們在一起。在老師那和藹可親的聲音中,她時刻提醒我們要珍惜時間,但我們都是失去了,才懂得珍惜。

  當我7月背着書包,走出我的校園時,抬起頭,用手抹去天空哭過的痕迹,大聲吶喊:“今天,我畢業了!!!”

  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張家灣中學初三:李瀟陽

您正在瀏覽: 初三的美好回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三的美好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