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初三的苦逼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三的苦逼生活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時的我,總以為長大很好玩,可是呢!當我升入初三的那一刻,我才明白,人越大煩惱越多!

  初一的我們,無知,天真的像個小孩子;初二的我們,懵懵懂懂,但同時又受着這學習的壓迫,浪費了大好的青春年華;初三的我們,即將面對中考的嚴峻挑戰身上的擔子不由的加重了。

  那些一路走來的好朋友們,全被那可惡的分班拆散了,初三的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奮鬥,不由得覺得日子真的好無趣。還有那個看見就讓人覺得討厭的班主任,每天早上的早鍛煉都被她整的要死。天還蒙蒙亮,我們就得起床,還得在規定的時間內到達教室,遲到了還得受罰,然後大聲地讀十分鐘的書要下去做鍛煉,最要命的就是那鍛煉了,每天早上跑的上氣不接下氣,人都累個半死,現在一想到每天的早鍛煉我就心發慌。還有那每天龐大的學習量更是讓我喘不過氣來,每天五點半就起床,晚上還要到九點半才下晚自習,那日子真是想起來就讓人懼怕。

  沒有了朋友的陪伴,留我一人在那裡孤零零的奮鬥還有什麼意思。有的時候我就真的對生活似乎失去了信心,那樣的日子,日復一日的,沒有一點新鮮感,那樣的日子過的有意思么!

  初三對於我們來說固然重要,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,可是,重要歸重要,也不用這麼折磨人吧!那日子使我沒有的快樂,使我失去了最美好的青春,使我失去了最友好的朋友,有的只是無盡的煩惱和壓力!

  初三啊初三,你能讓我喘口氣么?

  初三:看透的一切

您正在瀏覽: 初三的苦逼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三的苦逼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