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初三的感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三的感觸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,尋找到底那裡有藍天”

  初三,簡單的兩個字,卻把我們折磨成這樣。重高,也是簡簡單單的兩個字,為它我們卻要付出快樂。夕夕說她受不了了,她要留級。我還以為她只是開玩笑,但是,三天後她真的留級了。我們再也不能天天見面了。

  “隨着輕輕的風,輕輕地飄”

  我也受不了了。第二次模擬考,我在全班倒數第十。我感覺我跟不上了,我只能隨波逐流,老師指東我往東,老師指西我往西,只希望能考上一中(重高)。

  “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”

  經歷了這麼多的失敗,我變得麻木了。我會在每天下午帶着耳機,靜靜聽着Jay那獨特的聲音。那有點憂傷的聲音能讓我忘記試卷上一個一個的紅叉。

  “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,等待陽光靜靜看着她的臉”

  夕夕說過,鬥鬥,你要不就在第一,考上重高,否則,你爬得越高,摔下來就會摔得越傷。可是夕夕,我考不了第一,只有35天了。但是,我也不想摔下來,我想到一中,我不想輸。你留級不也是為了明年能考上嗎?你還記得嗎,我們說好考完要報同一高中,即使我們都考不上重高。可現在你怎麼能說走就走了呢?你把我們那麼多的誓言都忘了嗎?

  “小小的天,有大大的夢想,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”

  林老師告訴我,世上很少有永恆不滅的東西,但那些特殊在未來等你去擁有。走向它們的捷徑,就是重高。

  以前我從不聽林老師的話,但現在,我想我明白了她的心。我要努力,35天並不是盡頭,35天我也有希望。

  最後,我想這句一直鼓勵我的話大家也一定會很有感觸:“蝸牛能到達金字塔頂,是靠它永不停息的執着精神和它厚厚的殼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初三的感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三的感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