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初三的新概念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三的新概念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初三把我們每個人都推在了弦上,為了把那那可惡的中考這隻利箭發得更遠,而不射向自己。為了防止弦被拉斷,只好人為地造個橡皮人來出氣。無可否認,我確實不是一個爛學生,恰恰相反,我甚至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,那種學習認真的好學生。班主任多次告訴我要在中考的三個目標“最低要考全區第一,中等是三區第一,最好考全市第一”。

  不論是這還是那,我依舊想玩,雖然我不得不每天都學到很晚。我一直認為我是在為了玩而學習,而不是老師所說那種學習的最高境界“為了學習而玩”。我總是瘋狂地迷戀電腦,但不是玩遊戲,我曾經非常迷戀於玩遊戲,但現在已經不玩了。為什麼?我自己也不清楚,大概現在的遊戲占的空間越來越多,卻越來越沒意思。我現在最大的樂趣是從網上下載軟件,然後不停地在我自己的機子上作試驗,尤其是那些bate版,“光榮”的成了這些軟件的測試者。這樣就導致我的機子經常會有問題,為了保證媽媽的繼續使用,我就不得不看一些有關電腦的書,像《中學生電腦》《電腦愛好者》等,來教我怎樣把出了問題的電腦修好。它們不但幫助我提高了電腦水平,而且也讓我學到了一些課本之外的東西,讓我變得多疑,我變得喜歡動手。因為這個緣故,我的能力大大提高。無論我們院里誰家電腦壞了,都叫我去幫忙。無論在電腦方面我多優秀,我依舊還想當個好學生,雖然我對好學生非常輕蔑。因為被老師表揚依然讓我開心;上台領獎時依舊使我心跳;作為一個好學生仍舊讓我自豪。我們初三其實並不可憐,相反,只要你努力就有收穫,為了明年的中考而奮鬥,你就會覺着很快樂。相信我自己可以成功,不靠別人,自己努力,相信“我原來可以做得更好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初三的新概念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三的新概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