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初三的天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三的天氣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如果說初一的天氣是晴朗的;初二的天氣是多雲的;那麼,初三的天氣就是陰晴不定的…… 

  初三的天氣,是晴朗的…… 

  時光不經意間從指甲縫中溜走,我們不再是那一個個不懂事的小孩子了,而是變得成熟穩重,我們不再惹老師生氣,不再讓家長操心,不再沉迷於那一部部正在熱播的偶像劇,不再迷戀於那無聊的電腦遊戲,開始珍惜時間,開始爭分奪秒……換回了一張張優異的成績單,讓自己的臉上充滿了自信的笑容,讓父母備感欣慰,讓老師們深感自豪。 

  所以說初三是晴朗的,陽光明媚。 

  初三的天氣,是陰雨連綿的…… 

  優異的成績單背後,灑下的是一滴滴晶瑩汗水和淚珠。俗話說,一分耕耘一分收穫。我們不再惹老師生氣,早已收起了往日的“活潑”,不再在課堂上嘻嘻哈哈,接老師話茬,而是對着幾乎如山同樣高的書本埋頭苦讀,奮筆疾書,然而,仍有一些讓人不愉快的音符,我們知道老師們為了我們好,想讓我們考上理想的學校,但他們的一些話也許會深深的傷害了我們。 

  “就你這樣發展,你都考不上高中,你自己看着辦!” 

  “你就這樣,別說重點,就連普通高中也夠嗆!” 

  初三的天氣,就像南方的梅雨,連綿不停。 

  中考,我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,為了中考,我們奮鬥,在心底種下了希望的種子,用汗水為它播種施肥…… 

  無論初三的天氣怎樣,我們都要用微笑面對,只要努力過,即使失敗了,也不後悔。

您正在瀏覽: 初三的天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三的天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