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初三的天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三的天空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彈丸之地的中央,屹立着一座白色房樓,它就是我的學校。學校是知識的寶庫,是我的另一個家,它充滿書香,讓我如饑似渴地飽吸着精神食糧;學校是人才的基地,是我的另一道港灣,它充滿情感,讓我找到了友誼和快樂的源泉。

  初三生涯並不像童話中那麼神奇,也不像幻想中那麼令人神往。進入初三,好像掉入時空隧道,一個不留神,時間可不會給你改過的機會,毫不猶豫的將你踢到時代的起點,讓你的付出都付諸東海,顆粒無收。只有學校才不會讓人失望,而是對未來繪畫著各種藍圖。

  北風吹落一片片樹葉,樹木也因此蜷縮、發抖起來。天空失去了光輝,不再是以前那樣美麗。早晨,幾乎與晚上一個顏色,街道上的路燈還在閃爍着,寂靜與孤獨掃過整條大街,這時,你會聽到一聲聲響亮的哨子聲,隨後便是一陣有聲有力的跑步聲,口中喊着“一二一,一二一”,震落了兩旁的樹葉,靜悄悄的落到了地上。當然,這支磅大的隊伍中並沒有一個初三學生,此時的我們正在教室中溫習着所學知識,為明年的中考而爭分奪秒。雖說身體第一,但我們也並不是百事不做的“書獃子”,一旦有機會上體育課,那可是天踏下來也擋不住我們的鍛煉時間。

  太陽已高照在學校上空,但它的升高並沒有給我們帶來多少溫暖。教室里的溫度那才是我們用熱氣聚集而來,比太陽的溫度似乎都高得多。校園裡,操場上,一群好動的學生正扔着沙包,打着籃球,玩着乒乓球,揮着羽毛球拍。寒風沒有來破壞這一景象,看着這校園的和諧,它開心的離開了。

  黑夜提前襲來,燈光更顯得明亮。寂靜的校園還保留着一絲喧鬧聲,這大概是勤習生的頑固分子還在爭執着某道題。鈴聲又響過一遍,整座教學樓完全淪入黑暗,只看得瑩火之光處傳來下樓聲。路燈照耀着黑暗,“科教興國”四個大字還是那麼顯眼,一道道影一閃而過,只見他們衝進了各自的寢室。

您正在瀏覽: 初三的天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三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