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初三的天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三的天空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陽光裹着我的影子,晨風拂過我的臉頰。樹下,葉子飄香,夾着初三的味道……

  一

  三稜鏡能把太陽光分解成紅,橙,黃,綠,藍,靛,紫七色。其實生活也是七色的,它是那麼的絢爛多彩,可我卻找不到我的三稜鏡。從家裡到學校,從學校到家裡,這是我重複了將近九年的軌跡。而如今初三的我,每天只能遨遊在語文古詩,數學概念,英語句型,歷史事件,化學符號……中,有時還白痴地抱怨:“如果沒有歐姆,就不用學習那該死的歐姆定律了”於是我非常自信地下了個結論:我的生活是無色的。

  明朗的天空,湛藍藍的,反射着柔和的陽光,幾朵淡淡的白雲依戀着它。多麼和諧的畫面吖!可是它並不屬於我。而天空的那邊,灰濛濛的,也許那才適合我吧!

  二

  期中考過了,成績名列前茅,與北中的距離又近了吧。看着老爸臉上的微笑,鬆了口氣,付出的努力總算有沒白費,許下的諾言總算兌現了,老爸的期望總算沒辜負。

  可是,我卻高興不起來,因為自己總是煢煢孑立。有人說我內向,有人說我文靜,有人說我冷漠,似乎每個人都恝然對待,因為性格孤僻,所以把注意力都集中在學習上,“與世隔絕”了。朋友少,也許是我此生中唯一的遺憾吧。

  三

  窗外,不知誰唱起了:“沒有夢,是最讓人沮喪……”還好,我有夢,考上北中是我現在唯一的夢。“有很多夢是遙不可及的,但只要堅持,就可能實現。”這是我在《讀者》中看到的一句話。的確,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,就算夢再遠,也能跛鱉千里。

 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有白雲的飄逸;沒有大海的壯闊可以有小溪的優雅;沒有原野的芳香可以有小草的翠綠!而我,沒有生活的三稜鏡,沒有珍貴的友情,仍可以載着夢,飛翔在初三的天空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初三的天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三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