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熾魂思念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熾魂思念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上一日,人間一年,一日不見,如隔三秋。那種思念、掛牽的情思絲絲縷縷縈繞着心頭。 

  在這樣的時刻,點聽一首《思念是別樣的美麗》的歌,歌詞的大意是:請讓你把我忘掉,知道嗎?我是對你好…… 

  你傷心地哭了,流着淚在和我撒嬌…… 

  你說你什麼也不要,只求伴到老。你不要陪我,你會受不了…… 

  你應該知道,我是為你好,你不要陪我在這風中飄…… 

  你就走吧,現在你還小,待到回首時,人已經變老!! 

  最後一句歌詞是:我是愛你的,我為你祈禱! 

  是男生深情地唱給女生的,像是離別時的囑託,聲調低沉,情感真摯,字字句句,發自肺腑,是那種愛到骨髓后痛徹心扉的感悟,很傷情…… 

  對方像是個不諳世事的小姑娘,那男子滄桑的語氣,那忍痛割愛,痛斷肝腸的話語,伴以悠長的過門及女花腔的單一的“啊~~~” ,加劇了這悲情的愴然的氛圍。 

  這是怎樣的愛啊?為了對方的“好”,希望她離開,去尋找自己的依靠! 

  “我是愛你的,我為你祈禱!”反覆詠嘆,一跌三唱,那淚人的情態也躍然眼前了,淚眼婆娑,情款款,意綿綿,嫵媚嬌柔,使人心痛愛憐,不忍割捨又不得不舍的痛,感染了聽者的心,也痛了,也流淚了,也流血了…… 

  思念是別樣的美麗? 

  是喝一杯苦咖啡后品味出的別樣的甜蜜;是玫瑰刺破手指血染后更嬌艷的美麗;是生離死別般鑽心疼痛后的溫馨;是為愛死過一回后新生的珍惜與珍重? 

  欲愛不能,欲罷不能,不求朝朝暮暮永相伴,思念是他們唯一的掛牽。 

  眼前彷彿看到那嬌媚的淚人,一襲白裙,已欲轉身離去,卻不肯鬆開那相牽的手,特寫鏡頭:玉手纖纖,慢慢從那大手中滑出,滑出…… 

  一步三回頭,步步淚水流,深情地四目相撞的剎那,她猛然奔跑撲進他寬厚的懷抱! 

  天上人間,現實夢幻,亦真亦幻,虛實難辯,把自己沉浸在這別樣美麗的思念中,想象着那就是我們的情景! 

  一陣清爽的海風,把我從此情此景中吹醒,啞然失笑,誰是歌中的他啊?我又是歌中的誰?

您正在瀏覽: 熾魂思念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熾魂思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