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心愿怒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愿怒放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讓我們背着心愿吧。

  因為背着心愿流星在天空中劃出悲美的弧線后隕落;因為背着飛翔的願望,雛鷹毅然從巢中飛出,向天空的主人的目標前進;因為背開花的着心愿,梅花冒着刺骨的寒風笑傲。

  讓我們背着心愿吧。流星因為背負着飛翔的心愿在天空中以絕命的方式劃出驚世的美艷。這使我懂了人決不能僅為米水活着。上天既然賜予我們高於萬物的智慧,我們應該像流星一樣,背負着自己的心愿,堅韌不拔的面對生活。用有限的生命發出無限的光芒。

  讓我們背着心愿吧。雛鷹心中有了去搏擊藍天的心愿,放棄了安樂的鳥巢,毅然飛向了湛藍的天。這使我懂了,人不僅要有心愿,還要有超然的勇氣去實現你的心愿。

  讓我們背着心愿吧。梅花之所以在凜冽的寒風中怒放,不正是她心中有願望,並且努力去實現它么?但光有勇氣是不行的還要有堅韌不拔的毅力才行。借用蘇軾的一句話:“古之立大事者,不惟有超世之才,必有堅韌不把之志。”

  讓我們背着心愿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心愿怒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愿怒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