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熾魂無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熾魂無眠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很久了,我喜歡在漆黑的夜晚,一個人靜靜地坐着,看窗外的夜。窗外的夜,是那麼美,充滿寧靜。安逸及神秘的光暈。偶爾,閃過的車燈,調皮的把樹木,房屋的影子拉長,再變短,帶着些許的戲弄。我不知道,我究竟在想些什麼,也許,什麼都沒想,只是享受着這份難得的寧靜。

  整日,人世間的喧嘩,已使我倍感疲憊,在夜晚,我可以卸掉所有的武裝,享受自由的空間。每一天都在做着同樣的事,同樣的感受,我已經變得沒有思想。在別人看來,我有着平靜幸福的生活,可我心中,為什麼偶爾會閃現一絲的失落?那份失落,在夜晚,最清晰。

  望着深邃的夜空中隕落的那顆流星,輕輕的在我心間留下一道淺淺的印痕,心自然的有些痛,絲絲痛意,緩緩的傳遍全身的每一個細胞,一陣顫慄,讓我擁緊疲憊的雙肩。

  寂靜的夜,能給予我什麼,滿足我心靈深處的那份期盼?月色很美,星光也很燦爛,我不知道,有沒有一個人,也像我一樣,守望着靜靜的夜晚。

  我真的不想睡,不忍舍下夜的寂寞,我想,有我的陪伴,夜會得到安慰。我只是靜靜的坐着,感受夜的呼吸,觸摸夜的溫情,體味夜賦予我的呵護。

  獨自飲一杯咖啡,品一個無眠的夜晚,這就是人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熾魂無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熾魂無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