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熾魂思念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熾魂思念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有的人,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一生. 

有的人熱情地為你而快樂卻被你悄悄的冷落. 

有的人讓你擁有了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. 

有的人一相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. 

有的人無心的一個表情卻成了你永恆的思念.  

夏天的星空很美,我說,瀧如果我離開了你會不會想我?你說,會的。你把頭埋得很低。我哭了,隱藏了很久的眼淚最終逃不過現實。我不想走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可是我明白她是比我更適合你的女子。是的你沒有給過我承諾,你說愛一個人不需要諾言。 

星空很美,傳說在夜的十二點,在北極星的方向上,數上一百顆星星那麼你愛的人就會得到幸福。我做到了,卻也讓淚流在十二點。 

一個人離開了,就象當初一個人來一樣。看到你依舊笑靨如花,我至少要讓自己不難過。 

走了,去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為什麼要走,不敢看到你們在一起的畫面,總是喜歡你的笑,如今你的笑卻那麼刺眼,讓我不停的流淚。我說,瀧我們再見的時候我一定不會再說愛你。你只是笑笑,那熟悉的笑容,陽光一樣的笑。 

每一天想你在時鐘劃下的每一秒````` 

我開始寫日記一遍一遍 

夜降臨的殺那,我迷失方向.失去路標的我尋找遺失的夢幻.仰望北極星的方向,曾許下承諾的地方,是那句不見不散.北極星的方向上有你為我編織的愛情神話,讓我相信永恆會等到海枯石爛.北極星的 

方向上有你離別時的淚光,讓我相信守候一定會開花. 失了魂傷了神,掉進思念的坑.我看見北極星落淚,淚滴滴落,滴落昨天的曾經.我給你遙遠的祝福,贖回我不慎遺失的快樂.我看進北極星落淚,淚滴滴落,滴落永恆的承諾,我背轉身,想像我的下一個春天. 北極星依然掛在天上,閉上眼還是你數星星的摸樣."不見不散"以不再.我守着北極星的眼淚獨自彷圜  

想你就在起風的時候把你的名字,把對你的愛寫在風箏上放飛````` 

我把頭髮留很長, 我希望我有一頭長發,在我哭泣的 時候沒有人能看到我眼中的悲傷,這樣至少可以掩藏自己那麼脆弱.在起風的季節,感受飄逸 ,重複着再做一次飛翔的夢 我希望有些東西可以一直都在我身邊,在漫漫歲月中不會退色.永遠不會... 我希望 自己可以再堅強些,不要被現實所打敗,相信只要我的意志沒有到下,我還沒有輸.

  自從遇見你,我認定你就是我的幸福天堂,有着水晶一樣的光澤,纏繞着天使的光輝,找到了灰姑娘的水晶鞋,傳說中的那匹白馬.那裡有最純凈的夢幻,有着透明的簡單,那裡有你笑影如花的燦爛,有古老的傳說與神話.我想這樣一直到老. 是在哪個清晨也或是黃分,水晶鞋變成了玻璃鞋.童話中的白馬也從此消失了,這只是玻璃天堂.易碎的玻璃天堂,在風雨過後剩下一地玻璃碎片,還有一個模糊的影像,有人說那叫做回憶. 有一天我夢見天使,她說:玻璃也會折射陽光.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依然記得那句 :玻璃也會折射陽光.  

都說愛撒不可以分割的,愛的中間是一顆心心割了人就死了,如果他的愛需要兩個人分,我想我不願再等。 

起風了,這次我把愛放飛了```````

您正在瀏覽: 熾魂思念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熾魂思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