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熾魂遺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熾魂遺忘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習慣了每天的獨行,一個人坐在課桌後面拎着一本不知什麼時候的雜誌,記着它的名字,卻屢屢忘記它的封面。守着它,似乎那是整個世界。 

  更加習慣了每個夜晚的孤單,每每獨自守着100多平方的樓房,面對無邊的黑夜和使我看不見窗外星星的彩燈,不敢暴露出自己的怯弱和害怕。只好把窗帘拉緊,把屋子裡的燈挨個打開,在亮燈的屋子裡穿梭。 

  喜歡在星空下行走,仰望頭頂的星,再暗暗的想:每顆星星不管多麼暗淡,也都照亮着自己的那片天。這樣我就很欣慰了。也許我是最暗淡的那顆,但是我也照亮着自己的那片天。 

  獨自坐在房間里,莫名其妙的寒冷。屋子裡很冷吧,可是我為什麼全身都在發冷呢?摸一摸自己的臉,是熱的,可是寒冷明明從指尖傳遞到了發尖。 

  用筆描繪了一個長發隨風飄起的女孩,不知道該怎樣繪製她的眼睛,害怕自己在她的臉上畫不出幸福。我總是這樣,面對自己喜歡的東西,往往會膽怯,可是又希望它們早日到來。好矛盾的想法。我也覺得自己好矛盾。 

  嘴唇會莫名其妙的乾裂,用舌尖潤一潤,再用力的抿嘴。可它還是會幹裂,真的不知道為什麼。 

  我到底還是遺忘了自己習慣了多少事物,遺忘很多了,我不能把它們一直保留,只能一次又一次的遺忘,習慣遺忘。哦,我想起來,我又習慣了遺忘。 

您正在瀏覽: 熾魂遺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熾魂遺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