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寂寞空庭誰來守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寂寞空庭誰來守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望着偌大的房間,有種空落的感覺!

  剛才跟媽媽說了一下我的苦楚!我說,我認為我真的好失敗,為什麼別人看一遍就可以記住的長篇文章,我卻要用兩三次才可以略記得一點!我說我真的好自卑!媽媽說了一大堆的道理!其實,都是我不喜歡聽的!他說,要記住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!再強的人,也會有對手,再完美的一個人,也會有所不足!

  是的,這是我不想聽的!不知為何!

  媽媽為我分析了為何我會比別人在這方面差的原因!他說,我在很多事情都是表現了一種不在乎,想要承認,想要把機會給別人!例如,陪着她去銀行的時候,當時明明是前兩個去的,但是,最後卻因為自己不敢去跟着那些人搶那牌號,結果,自己一開始的時間都白等了!

  或許吧!真的額就是這樣吧!我是該好好地反省了!這個社會太大了,我承認了,我守秩序了,但是,誰又真正可憐過我了?我只有自己好好地對自己!不要讓自己的努力白費,不要讓自己的等待白費就是了!

  願就是這樣!

  不要總是輸給別人,我的野心必須增長,我不可以總是抱着這種等別人來可憐自己的心態,不可以!

您正在瀏覽: 寂寞空庭誰來守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寂寞空庭誰來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