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與寂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寂寞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靜,很靜,夜色將整個世界吞併,我閉上眼,聽時間與河水並為一曲從我耳間流過,聽着花開后悄然閉合。 

  多少次,我一個人獨來獨往,偶然佇立在一個地方,看着合歡樹下嬉戲的同學,只有我,安安靜靜的等沒有人時,坐在花壇邊,打開一本深奧的連自己都不懂的名人著作,聽着安靜,悲傷的音樂,我一直在包裝自己 ,把自己變得那麼成熟,但是,我只友13歲,我不該如此讓自己傷痕纍纍,有時,我會打開一本自己無意之間寫的莫名其妙的文字,寫深奧的文字,滲雜華麗的語句,很多次我的身邊沒有人時,我常和自己玩這種文字遊戲,我明明很寂寞,卻一定在筆下寫上自己的快樂,我明明愛喝不加糖的咖啡,卻寫着不屬於我的充滿甜蜜溫暖的奶茶,我的固執,讓許多人不想靠近我,我的倔強,讓自己越來越憂鬱,終於,我得了嗜睡症,家人和

  老師不停的批評我,從以前那麼好的學生變的呆板,下課睡覺,上課也睡覺,因此,我製作了一大串的制止睡眠的方法,晚上喝咖啡,聽說咖啡可以提神,早晨,我在想睡覺的時候使勁捶腦袋,但,還是睡著了,問了醫生,醫生說是壓力大,太寂寞造成。 

  很喜歡念自己的一句靈感小詩“雲淡淡的,它不掛 微笑,風輕輕的,它不胡亂揮搖”,我的脆弱,我裝飾好,我的快樂,我收藏好,可是,我已經適應不了太多人的生活,很久,只有我一個人,爸爸媽媽離開了,姥姥老了,她也管不了我了,我已經忘記快樂怎麼開始,只知道,一個人必須把這條路用荊棘纏滿。 

  一個頹廢,荒誕的寂寞之路由我鋪展,等待它被誰來收場,但是已經晚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寂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寂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