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愛 

 愛是一股和煦的春風,吹遍了每一個角落;愛是一場清涼的春雨,滋潤了世間的萬物;愛是一束溫暖的陽光,照射着大地的一切;愛是一首抒情的小令,驅趕走心中的憂愁。愛是一種力量,它能使人們戰勝困難、堅定信念、勇往直前;愛也是一種美德,它能讓人拉近距離、相互關心、相互體貼。 

 愛可以給予我們信心,讓我們勇敢面對困難。還記得四川汶川的那次大地震嗎?雖然八級的大地震已快將汶川化作一片廢墟,可是,有一種力量,一直在激勵着受難的人們,是他們永不放棄生的希望。那,就是愛。正所謂“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。”來自四面八方的救援隊伍都齊心協力,不畏困難,組織救援。雖然那裡的條件十分惡劣,可是,隊員們的精神並沒有動搖。因為,是愛鼓舞着他們,使他們勇往直前,從而在廢墟底下救出了一個又一個頑強的生命。這,不就是愛的體現嗎? 

 在前不久,山西王家嶺礦井漏水事故讓許多的人們都難以忘卻。這場事故的災情十分嚴重,它使得153名礦工被困於井下。在嚴峻的考驗下,救援隊伍立即開展救援。面對着巨大的壓力下,隊員們都毅然選擇了下井,勇敢面對困難,沖在災區的第一線。正因為有愛的力量在激勵着他們,所以,救援隊伍用自己日夜辛勤的汗水,換來了井下115人的生命,從而創造了中國乃至世界救援史上的一大奇迹。這,不就是愛的力量嗎? 

 愛是一種信仰,他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。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,世界會因此而更加美好。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,只要大家相互幫助、相互信任、相互支持、相互鼓勵,愛就會在我們身邊呈現,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快樂,充滿陽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