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愛,在我們身邊,有許許多多的愛。有偉大的母愛、有老師的愛、有親戚的愛……可是,在我心裡除了母愛和老師的愛,我的身邊還有友愛,也許友愛是誰都有 的吧!可是,我身邊的友愛卻是我永恆的依靠,卻又是我心裡永遠的傷疤。  

  開學了,我心裡一直在想,開學了,我應該會交到許多的朋友吧!走着走着,啊,有一個人從我前面衝上來把我撞倒在地上。好痛呀!那個人跟我說了聲抱歉,我無意間看到了她在哭,連忙問道:“你怎麼了?”她慢慢抬起頭來對我說:“我有一個朋友,她和別人玩,不理我了。”我聽明白了后,對她說:“你又不是只有那個人一個朋友,如果可以的話,我願意做你的朋友,希望你不要嫌棄哦!”她臉上露出了微笑,那微笑是那麼甜美,讓我感覺她不是我剛認識的朋友,而是我的姐姐。她開心地對我說:“好啊!我是不會嫌棄你的,我還怕你嫌棄我呢!”說完,我們歡快地笑了起來,那笑聲彷彿成了我們的話語。  

  她叫萬運,我剛來學校的時候,不會跟任何一個人說話,有的人還認為我說啞巴呢!可是自從萬運來了以後,我每天都有了笑容,在操場上都聽的到我們的歡笑聲。   作文

  在學校里,我們一起做作業,一起玩……有時連老師都會把我們誤認為是兩姐妹呢!可是在那天她卻走了,在她走的時候她流了眼淚,當時我並沒有流半滴眼淚,因為萬運不要我哭,她說我流眼淚她會心疼的,所以在那天我沒有哭。可是,到了晚上我再也忍不住了,躲在被子里悄悄的哭,從那天起,我幾乎每天都在流眼淚,每天都夢見她,不是在心裡想的就是在嘴裡說的,萬運的人影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。我永遠也忘不了她。  

  萬運,我的好朋友,不管你現在在哪裡,你的好朋友申麗深深的深深的思念你,我會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