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忘記那篇快樂的生命章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忘記那篇快樂的生命章節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年齡小於身邊同學的我,就要為忘記這個過程付出很多,當情感已經融合在我的內心深處時,即使忘記,也會有淡淡的痕迹,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再次堅強的回到理想的過去,跨過這段長長的生命章節,記得這只是一個插曲,不再是永恆的過去。或許我以後的生命會更加精彩和快樂,但我依然會記起,這一次忘記的過程。沒有到結束,我無法預料我是否會忘記這篇章節,但我知道,過程有酸甜困苦,每一個過程都是漫長的,它延伸的結局也是多樣的,我只希望這個過程快點結束,引導的結局是:美好的! 

  即使我真的忘記了,但我還是會永遠記得,忘記快樂的過程是痛苦的…… 

  生命,總該有保留的記憶…… 

  應該去學會堅強,因為我總會長大…… 

 

您正在瀏覽: 忘記那篇快樂的生命章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忘記那篇快樂的生命章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