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煩惱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煩惱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有煩惱的小孩,天天都被煩惱所纏繞,天天都有數不盡的煩惱,我愁啊雖然本人不至於丑的想朱元璋一般頭髮花白,也不會臭的想不開,頂多拿塊豆腐去撞牆,那根麵條去上吊。可我就是愁啊,上學的時候我煩惱,以為我想放假。放假的時候我煩惱以為我想上學。考試差了我煩惱,因為我怕挨罵。考試好了我煩惱,因為我怕下降……我的人生啊天天被這些煩惱所包圍,但我嘴惱的還是我那小提琴……

  記得我還在用小琴的時候,看着別人那美麗的大琴,總覺得自己怎麼也不如別人拉得好,聽診同學的炫耀我總結的自己怎麼也抬不起頭,所以那時的煩惱就是沒有擁有一把屬於自己的成人琴。於是我一直努力的練習,功夫不負有心人,在2008年的一個夏夜我在依依不捨的交出自己的4500元觸碰到琴盒的那一剎那。我感到無比的滿足……但令我沒想到的是更多的煩惱也接踵而至………

  就在剛開始幾天,我還為此沾沾自喜,而我的這種喜悅就在不經意間被爸媽的口水淹沒了……“幺兒,快練琴,別看電視了……”“幺兒晚上睡覺前要拉琴哦”“幺兒,多練一哈,這麼貴的琴買來……”

  我總覺得我在親的陰影下活着,我成了我的琴的奴隸,沒有了太多玩的時間,我煩啊!沒想到我苦苦追求的一切竟然是這個樣子,上了初中,科目增多了,作業也多了起來,我沒有時間去練琴了,漸漸的它在我心中的那個角落裡鋪上了灰塵。爸爸媽媽的嘮叨聲卻一直迴向在我的耳邊,在我的眼裡。又是拉琴簡直就是噩夢,眼看就要考六級了,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,我會考過嗎?我也只能雙手合十,想上天虔誠的祈禱——阿門

  或許是我自己的不好?為甚麼不多去練練呢?

  “我沒時間”

  “借口,那你怎麼有時間去看電視呢?”

  “其實………………”

  “看吧,說不出來了吧……”

  “可是……讓我想想吧…………”

  我掙扎在苦海與樂海之際,想想吧,是該想想了小提琴給你帶來了太多快樂,雖然你現在有些許不情願但別這麼煩惱!然自己冷靜一下吧,或許你應該堅持到底,不是嘛?還是……

  多想一想吧,小提琴啊!我的煩惱,我到底該怎麼做你倒是告訴我啊!我到底該怎麼做?放棄?堅持?

  成長中免不了太多的煩惱,冷靜想一想,試着讓自己的煩惱變為快樂,人生難免會遇到許多煩惱,像一塊小石頭,只要你耐下心來去磨一磨它,相信你會磨平的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煩惱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