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活里的邊的愛很奇怪,也很難發現:它有時藏在衣服里;有是藏在食物里;還有時藏在一句普普通通的話裡邊。就像和我們躲貓貓一樣不讓你找到它,這不我在草莓里找到了它。

  每年,媽媽總會買草莓給我和弟弟吃,但我們兩個小饞貓一見到草莓就垂涎三尺,不顧三七二十一就開吃,才不顧媽媽吃不吃呢!但是過了這麼多年我們也明白了媽媽的心意了。所以我改變了主意,只次我偷偷地拿了幾個藏了起來想個媽媽吃,我把那幾個大的放到了冰箱上頭整整一夜了……第二天早晨,媽媽叫我吃草莓,我滿腦子問號,百思不得其解——媽媽又買來草莓了“哦——”我打叫起來,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——我的草莓。我迅速穿好衣服,像一匹脫了韁的野馬,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樓下奔去,大叫起來:“媽媽別給弟弟吃那是給你的,你吃!”但媽媽沒吃,還是留給了我吃。看着那幾個紅紅的晶瑩的草莓,草莓上那一點一點的種子,想到媽媽也不是這樣嗎?

  愛是最無私的了,也是最偉大的。有了愛才有感恩,有感恩的心,人與人之見才會相互信賴。

  古林俞家小學六年級:柴蘇燕

您正在瀏覽: 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