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究竟愛不愛我呢?對此有了疑慮是因為不久前發生的一件事。在放學的時候,我總是看到有許多同學在外面買零食。於是,也肯求媽媽:“媽媽,給我點零錢,我也想放學時買點零食吃!”沒想到,直接就被媽媽嚴詞拒絕。我依然賊心不死地說:“就給我五毛錢吧,我就買一袋。”媽媽堅決地說:“一袋也不許買!你以前我說過的話都忘了嗎!”我心裡委屈極了,別人的媽媽都讓買,為什麼我的媽媽這麼小氣,媽媽到底愛不愛我?

  不過,我很快就有了一個主意。第二天,我偷偷從我的存錢罐里拿了一元錢,上學去了。放學后,我立刻跑到了小攤那買了一個叫“開胃絲”的小食品。因為我看見有好多人都買的這個,我想它一定很好吃。買來后,我就在回家的路上一口氣把它全吃掉了。

  半夜,我被一陣陣的肚子疼給弄醒了。我趕快跑到了衛生間,啊,我拉肚子了!從衛生間出來之後,正好遇見了媽媽。媽媽說:“半夜三更的,你跑出來幹什麼?”我忙說:“我拉肚子了!”“吃什麼拉肚子了?”媽媽追問到。我聽了之後心裡直發虛,低着頭不敢看媽媽,想來想去,只好如實交待了偷買零食這件事。媽媽聽后趕緊打開醫藥箱,找到了治拉肚子的葯,又給我倒來了溫水,讓我服下。之後,又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“外面的零食儘是垃圾食品,很多都不是正規的廠家生產的,非常不衛生。你要記住這次的教訓,以後再不能亂買零食吃了!”

  一會兒,我感到肚子舒服多了,就回屋睡下了。可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,我覺得媽媽說的話是對的,媽媽對我的嚴厲實際上就是對我的愛呀!

  六年級:趙衍蘇

您正在瀏覽: 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