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陽光填滿了天空,雲兒提着小裙子,踮着小腳散步。天空的色彩好似孩子手中的蠟筆,講述着美麗的夢。

  地球微微側轉着身子把太陽的光線甩到了一旁,太陽憤怒地燃起了火,點燃了大半片天空,剎那間,幽雅的粉被火熱的紅替代了。

  一切都被燃盡了,只剩下一片灰燼,塗抹在天空,夜,似乎已來臨。

  抬頭看看,都有些什麼了,一塊被針扎了千瘡百孔的破布?或許是我對夜太有偏見了,星空不是很美嗎?可是事實上,我的確只望見一片藏藍色中夾雜着幾點白罷了。它永遠只有一場愈變愈濃的藍而已。

  夜,我不由地想問,懷着些許同情地問,你寂寞嗎?

  夜深,人靜,伴隨着你的,似乎僅有沉寂,你有無數的言語渴望傾訴,但放眼望去,你的傾訴對象又在哪?是夢鄉中的人們,枝頭倒掛的蝙蝠,還是被你籠罩着的城市?憂傷的歌總會在夜裡更動情,夜,是不是你也懷着滿腔的憂傷,或是你已冷血。

  寂寞對於你,是否已經成為習慣,眼前開始朦朧,對你,不再只是同情。夜,你如果寂寞,請不要忘記,有個徹夜不寐的人,可以和你握握手。

  東邊露出魚肚白,回床歇息了,晝之美,我或許遲些才能體會,暫且讓我閉閉眼,昨夜,太累。

您正在瀏覽: 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