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黑沉沉的。它披着一身的黑紗,不是因為害羞,而是為了抹去白天的醜陋。它正等待着黎明,等待着更清新的一天。夜深人靜,月亮升的更高了。一切的一切又恢復了寧靜,只是偶爾聽見幾聲鳥叫和樹葉的沙沙聲。

  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,適應了黑暗,便也不覺得害怕了,有時候甚至會享受這黑暗帶來的靜謐。

  不過曾經的我可不是這樣。走在路上,看着燈下自己的影子,就像一隻黑色的幽靈。聽到一聲蟲鳴,就全身緊張得像塊石頭,心沉墜的像灌滿了鉛,臉色蒼白,抿着嘴,圓溜溜的眼睛緊緊地盯着前方;腿直打哆嗦,腳不聽自己的使喚,肚子也不爭氣地和我作對,隱隱作痛,心七上八下,彷彿要跳出胸膛。

  夜依舊深沉,墨色掩蓋了一切,聽着耳邊細微的蟲鳴聲,我繼續朝家的方向走去。六年級:楓葉紅了

您正在瀏覽: 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