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夜,是美麗的。不同的環境下,有着不同尋常的夜。城裡,農村的差異很大。城裡夜是繁華的、熱鬧的。而農村的夜是寧靜而和平的。對我而言,我比較喜歡農村的夜。

  夜靜悄悄的,夜是美麗的。它充滿了一種神秘的色彩。在這樣的一個夜晚,享受着周圍的一切。站在石橋上。眺望湖面,一陣微風吹過,水波蕩漾,在皎潔的月光下,湖面顯得更有魅力了。不時,還有幾艘船經過,他們經過這平靜的湖面,為這幅美麗的畫增添了幾份動感和形象。

  走在農村的小路上,兩旁會傳來小蟲的鳴叫,像在為我這個會欣賞農村的夜的人演奏着它們的歌聲,悅耳的歌聲,又給夜增添了幾份聲色。

  在農村的馬路上走着,兩旁是低矮的樓房。在昏暗的燈光下,只有幾個人在路上走動,我在一旁仔細地觀察他們。他們的衣服很樸素,但他們有着一顆善良的心。瞧!路上有個老奶奶拄着拐杖吃力地走着。從不遠處跑來一個扎着兩角辮的小姑娘,扶着老奶奶過馬路。

  看到着些情景,我更加喜歡夜了。夜雖不像城裡那樣富有活力,但它有着它自己獨特的特點。

  夜默默地給農村增添色彩,我喜歡它這種寧靜,這種默默無聞。

  我愛你——夜,深深地被你那幽靜所吸引。抬頭望着浩瀚的天空,滿天繁星閃爍着,閃爍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