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為足球喝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足球喝彩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轉眼,3年過去了。北京的2008奧運會開幕了!我是特約小記者。這可是莫大的殊榮啊!我專心致志地記錄著一個個精彩的片斷……

  這是一場伊拉克和美國的足球賽。大家都知道前不久伊拉克和美國發生了戰爭衝突。大家都關注着這場比賽。

  首先,是伊拉克隊長利亞開球。利亞把球傳給了他的“黃金搭檔”約馬瑟,自己衝進了美國陣地。約馬瑟繼續帶球前進。這時,美國中鋒阿克米沖了過來,來了一個鏟球。約馬瑟眼疾手快,把球挑起,並跳了起來,踢了個長傳。球傳給了早已在禁區等候多時的前鋒亞西吉。亞西吉來了個頭球。可惜這一球打在了門框上,彈了出去。這時,利亞飛身一越,一個鉤腳把球送入了球網。全場一片歡呼。

  這時,美國守門員發了一個球,球傳給了美國隊長凱西越帶球沖入伊拉克陣地,左衝右突,晃過伊拉克後衛,到達了禁區,與守門員面對面。這是一場一對一的戰爭,大家的心不由得提了起來。只見凱西越一記抽射,球旋轉着往伊拉克球門的左下角飛去。伊拉克門將哈克利縱身一越,抓住了球,把球牢牢地抱在了懷裡。全場響起了一陣震耳欲聾的歡呼聲。

  上半場的哨聲響起了。休息過後,下半場開始了。

  這次,由美國隊長凱西越開球,球傳給了阿克米。阿克米正想往前沖。不料,被約馬瑟用鏟球截下。約馬瑟一道長傳,球落在了隊長利亞的腳下。利亞一記遠射。球進了!

您正在瀏覽: 為足球喝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足球喝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