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照片引起的回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照片引起的回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照片上的我,穿着黃色的衣服,站在那巨大的輪船上,一手抓着欄杆,正咧着嘴笑呢。這時,爸爸抓住這個美好的瞬間,“喀嚓”一聲,拍下了這張照片。 

  那是在暑假的一天,我和爸爸來到千島湖遊玩,那兒山水依人:水碧清透明,猶如一塊巨大的翡翠。那顏色另人陶醉,大概有山泉為它沐浴,有水草為它搓洗。水面上微波蕩漾,時而還會有幾個頑皮的水娃娃蹦起來,在我身旁載歌載舞。山高高地巍然屹立在四周,也是那樣的翠綠。山間雲霧繚繞,為整座大山遮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紗,好象一位害羞的小姑娘,可它巍然挺立,又如一位勇猛的武士。它們一座連一座,“腳”挨着“腳”,“肩”挨着“肩”,似乎都是自己的親兄弟一般。也真不愧為千島湖。 

  我們乘船來到了第一個島嶼,聽說這個島曾經還被淹沒過呢。在島上看與在船上看又是另一種景色:一棵棵青翠挺拔的參天大樹隨處可見,也正是它們把小島點綴成了綠色;也正是它們使小島上的空氣格外清新;也正是它們讓小島像一個原始森林。 

  再往上爬,穿過小溪,走過小橋,來到半山腰。這時,我已經精疲力竭,口乾舌燥。突然,眼前出現了一個古色古香的茶莊。啊!這簡直是雪中送碳,人們想得真周到啊...... 

  那一天的旅程另我難忘,它全都留在了我的回憶中,留在了這張照片中! 

  (有什麼想補充的,請用具體語言用紙條發給我。) 

  最後別忘了加分喲,高級會員推薦一下咯

您正在瀏覽: 照片引起的回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照片引起的回憶 暫無評論